原来煮荷包蛋的步骤时,加上1个小动作,个个好看又完整

荷包蛋是每个人常吃的方式,但很多人只是煮煮荷包蛋,煮沸后煮沸。蛋清的泡沫充满了花盆,不仅不舒服,而且味道也很差,特别是当家人来到客人面前时,他们甚至不能吃完整的荷包蛋。感觉很无脸。水煮蛋一煮熟就会飞。事实证明你的第一步是错误的。教你一只小蟑螂,好看又美味。我的家人每隔一天煮几个荷包蛋,整个家庭都喜欢它。

这样一碗荷包蛋热汤面不看食欲,煮鸡蛋光滑圆润,嫩嫩,汤清爽,亲朋好友。事实上,这种荷包蛋非常简单。它将完成一次,肯定会100%零失败。它只需要1~2分钟。不要低估这个1~2分钟的时间。在这里,不要相信你也尝试过。那1~2分钟的关键作用是什么?说起来真的很简单,先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沸,然后关火,然后打开荷包蛋,不要开火,等待约1~2分钟,荷包蛋的形状基本上是固化的,然后煮熟的面条可以煮熟。这很简单吗?此时,水中没有泡沫。荷包蛋的形状是完美的。如果你喜欢的话,你可以尝试一下。成功率为100%。

[猪肉鸡蛋汤面]所需配料:2个鸡蛋;面条200g;莴苣叶量;芝麻油适量;盐量。

做法:1 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,煮沸火,然后关火。这时,插入鸡蛋,让鸡蛋在沸水中慢慢凝固,约1~2分钟;2 再次开火,轻轻滑动鸡蛋,将它们漂浮起来,等到水煮沸后,将它们放入面条中,轻轻滑动面条以防止粘连;

3 当面条煮熟后,及时关火,然后将生菜叶子烫成约1分钟;

4 加盐 少许芝麻油调味,不喜欢香油不能添加,调味料加入你喜欢的味道;

5 出锅后,煮熟的非常简单的荷包蛋热汤面,记住这只小蟑螂,你可以得到荷包蛋来到大厅。

提示:

1 煮煮荷包蛋,在锅中煮沸适量水,关火,打蛋。鸡蛋固化然后烧制后,煮熟的鸡蛋是完美的。

2 热面条调味料添加到您喜爱的口味中,味道鲜美。

你学会了煮荷包蛋吗?欢迎 关注 喜欢 转发和分享,谢谢你的光临!

留言